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深圳
个性介绍:**

我要我们在一起

2011-05-02 18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五一节,妈妈说,咱家现在就你一个劳动者了,今天是劳动者的节日,不用你干活了。其实每次回来都没用我干活。

    妈妈说,我还记得去年也是五月,有一天你突然打电话来说,你要来北京笔试,那天晚上我一宿没睡好,后来你考完笔试之后两次来面试,我总担心单位不想要女的,不想要没生孩子的,没想到最后你还真蒙上了。

    其实我也觉得这事儿是前赶后挫的事:深圳周五早上上班时才看到网上的笔试通知,周六早上就赶到北京参加考试;面试前辗转反侧睡不着,反复预计着会被问到什么问题;二次面试前一天北京大暴雨,一整天飞机都延误,只好赶半夜起飞的飞机连夜到天津再坐动车至北京,幸好赶上第二天下午的面试;我还记得,每次飞机上放的电影都是《李米的猜想》,每次我都在别人的故事里忍不住流下了自己的眼泪。

    我也相信,虽然去哪个单位是前赶后挫,但是我一定会来,会回到父母身边。

    于是,从去年八月以来,十二年来我第一次跟父母一起过十一中秋、过元旦、过五一……

    我来之后,家里仙人球开花了、芦荟开花了、君子兰开花了、父母的心也开花了。

    我要我们在一起,是一家人就要永远在一起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添加剂 下一篇:ZT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